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后的一天

今天是我在SM做最后一天
没有什么感想
有好也有不好的
如果要我二择一 ,我会选择留在那儿是不好的
不知不觉也在那儿逗留了两年
一天12小时
坐坐站站
都不知做么
到最后不知道为了的又是什么
当初临时对他讲辞职,
心里面是有些内疚的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我是不需要内疚的
太傻了..
可能我是金牛女的关系
所以我是不喜欢被人责怪的
这并不代表我不接受别人的批评,不认错。。。
第一次被他责备的说我不对
我承认这真的是我错,说走就走。。。我认错。。。
第二次他再责备我的不对 我当她是在发泄
我体谅她,也不介怀。。。
直到今时今日
他还是跟我说回同一番的话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不出声
并不代表我认同你的说法
我不出声
也不代表我认同我的错
但是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不出声。。。
反正就是最后的一天
无所谓啦。。。
他今晚和我说的话题
我都在敷衍的答他:
是吗??是吗??
因为真的不开心
无人能明白我的感受
但是在这里做工也“衰无晒”geh。。。
起码当我闷的时候
有人会过来和我 “吹吹水”。。。
放工还有顺风车。。。
认识到的朋友不少但也不算多
高矮肥瘦都有
是值得留念的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
我一定不会返去。。。

3 comments:

啊鼻、大肥 said...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别闷着啦 OK? 走吧金牛女,我带你去吃火锅 =)

啊鼻、大肥 said...

再建议你去听一首歌,应该能配合你现在的心情哦

萧闳仁 - 我没有错
http://kevinmun.blogspot.com/2009/06/6-22.html

MrAndy said...

过去的。。。
不好的就忘了吧。。。
留着好的回忆。。。
我们会想你的。。。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