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对不起,谢谢你。。。

对不起,不回你的信息。。。
对不起,不接你的来电。。。
对不起,对你不理不睬。。。
对不起,不理会你的感受。。。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谢谢你,对我那么的好。。。
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在圣诞节这一天来到怡保来,送上我一份美好的礼物。。。
Anna Sui 香水是我喜欢的品牌。。。谢谢你。。。
圣诞蛋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谢谢你。。。

可是可以停止这一切吗???
我并不讨厌你,
但也不想你对我抱着任何的希望,
所以我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你。。。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成全不是一种美德,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_^

状益 said...

不是要说什么,只是真的很想说,你是les的?

BoOn HeNg said...

kenot understand...
only know dui bu qi, xie xie ni...
^^

Anonymous said...

不用说对不起,因为你只在做你认为觉得对的东西,而他,也只是在做他觉得对的东西。

或许你还不知道,他打从开始就没有抱任何希望,他所做的东西,都只是希望你能开心一点而已,只要你有过一秒钟的感动,他就很满足了。 反正无论你怎么对他,他就是会出现,那你又何必去逃避他呢?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你知道他的为人.. 他不会对你怎样。

他并没有勉强你做任何的决定,他也没有要求你为他做出些什么承诺,他只是觉得能让你幸福开心是他与生俱来的使命,所以他尽力去完成而已,仅此而已。或许这些都是他想要告诉你的事情吧..

其实真正的情况应该是他刚好去怡保买香饼,刚好有蛋糕和礼物在车,顺便拿去给你而已吧。 哈哈哈.. 嗯.. 应该就是这样了.. 哈哈..

谁谁谁 留

nicole said...

你对我越好,
我越感到内疚,
甚至内疚到不敢再面对你,
这样好吗?
我会开心吗?
你会快乐吗?
我可以更绝情的对你说:
就算你对我比任何人还要好,
我对你还是一样的,
这是不会改变的。。。

Anonymous said...

那你来告诉他应该怎麽做吧..

Anonymous said...

终究是旗未动 风也未吹 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Anonymous said...

欢乐吧多人视频聊天 , 想聊多人视频聊天下载 , 奇秀多人视频聊天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室 , 凤凰城聊天室天歌视频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 , 天歌聊天室 , 天歌人气区 , qq恋爱网 , 知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