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人本来就是为了自己而活,
一些人为了追求梦想而活,
而有的人为了身边的人而活,
那你又为了什么而活呢??

别因为身边的某些事情而感到不开心。。。
它并不是你的全部,
没了它,也不代表世界没日会来临,
话说 “人如果不只为自己而活 那么人生一定会更充实~“
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但是能拥有那么完美和过得充实的人又有几个呢???
人本来就是这样,
不可能在同一时间拥有完美的爱情,亲情,还有友情。。。

人会随着岁月而改变,
距离也许让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无话可说,
没了共同的话题。。。

为什么人总是为了以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感到悲伤,
只要学会了放手,
不固执,
想开了,
你也一样能像我活得那么开心。。。

我比你活得开心不是因为我有爱情的滋润,
也不是因为得到家人的溺爱,
而是我学会了如何去看待每一件事情的重与轻。。。
不会把别人随口说说的一两句话放在心上,
更加不会理会那些恶意伤人的小人,
因为他们而不开心,
值得吗???

1 comment:

状益 said...

好像是第一次看你这样写……

最近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