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Anyonghasehyo....


最近答应了帮StevenRui Club De5ive 帮忙,

在还没去的之前还以为就只是做个 sales promoter, 难不倒我的。。。

以我拥有多次的 ‘经验’,没问题啦。。。

过后去了那儿,

才懂原来都不是, 这次为一不同的是那儿会有人帮你挑选一些合适的衣服给你穿。

由于我是比较矮小的,

所以他们也在我身上花了最长的时间,

才找到合适我的衣服。。。paiseh…

他一直说我们都太瘦了。。。

太难找到合适我们的衣服。。。还拜托我们下次吃肥点。。。haha…

其实他们的衣服真的比其他的品牌还要大件。。。

所以我也觉得问题不在于我们。。。

Club De5ive 是一间韩国蛮 hit品牌,以TBJ STCO 为主。。。

卖的都是一些 T – shirt office fashion look 的衣服。。。

平均一件一服也大概是百多块。。。









第一天,他们也帮我选了一件灰白色的运动装,

蛮舒服的。。。

接下的一天,他们也选得较快,简单的一件粉红 T – shirt, 裙子, 帽子, blab bla bla…

所以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穿上平均 300 块的衣服。。。

我们的工作就是站在店门前,

每当有人经过,

我们都需要大声的说: anyonghasehyo…have a look inside…we are from korea….

有时还需要派一些free gift 给人,超简单的。。。

问题在于你是否有勇气大声的说出来,

让路过的人用怪怪的眼神看看。。。

有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我叫的还要的大声,

就这样他们也不会再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了。。。


2 comments:

啊鼻、大肥 said...

AnYongHaSehYo~ 韩文我也只会这一句而已呢~ 呵呵

Mossie 모기 said...

anyong!!
昨天我去了這間店.
衣服還不錯呢!
我會一點韓文... 進去聽到韓國歌的感覺真好!!
[小妹是哈韓滴!!]
加油喔~~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