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放弃了。。。

offer letter 拿到了,
到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
虽然我的学历还不高,
但是我觉得以我的成绩和工作能力,
得到的不应该就只有那么的少,
话说 internship的 pay 在哪都大概是一样的,
除非你是进 Big Four,
但我还是觉得他们offer 给我的不多,
虽然他们也肯让我一步,
employment period 改了,
off duty hours 也给了,
也许我太贪心吧。。。
再加上得不到身边的人支持,
所以我很快就从五十五十变去放弃了。。。
其实我不怕累,我只想多学一些,
但是我没这个机会,
也不可能勉强自己去接受一个不合理的 offer。。。

3 comments:

啊鼻、大肥 said...

没关系咯,正所谓 "东家不打打西家,西家不打打南家"啦 哈哈!

状益 said...

offer你多少?
真的那么不值吗?

Yvonne's World said...

yalor..how much they offer 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