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阿婆衣服???



今天还好好的,一面看书一面听音乐。。。感觉还蛮不错的。。。就是在那时候,与某某人谈起了有关 interview 的事情,还蛮后悔在这时候在msn 遇到他。。。烦恼来了。。。interview 不是穿得越 simple 就越好吗???为什么突然间告诉我这些都不是 formal 的衣服???问了他一段时间,结果我终于放弃了。。。我觉得他可能也是不会挑选衣服。。。穿着可能也有问题。。。问错人了。。。哈哈。。。自己心想绝不能信错人。。。尤其是他。。。哈哈。
心想姐姐应该还好吧。。。我还蛮相信她的品味。。。
更后悔的是把衣服的照片 send 了给她看。。。
这衣服像阿婆穿的吗???还蛮后悔打了通电话给她。。。
接到她的电话,还蛮期待她对我的评语,就是没想到。。。
“哈哈哈哈。。。。(响亮的笑声持续了30 秒)这衣服哪找来的???哈哈哈哈。。。很像阿婆穿的。。。”
我傻了,也呆了30 秒,真的有那么的差吗?
超 paiseh 的。。。。
我放弃了。。。不挑了。。。

2 comments:

啊鼻、大肥 said...

某某人好可怜哦 ~>.<~

ultraman said...

the 1st shirt...black n white..ni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