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Risk -X Company


十一时应征,竟然在九时三十分就到了的我,
其实心里蛮期待Risk-X会是个怎样的公司。。。
还好啦。。。不算大也不会小。。。
可是好笑的是 80%都是男生,女生是超少的。。。
那天一共有三个人在不同的时间里进了房间与我会话。。。
超怕的。。。
因为我 apply 的是 internship for finance student...
所以我也一直强调我对accounting, financing, taxation and audit ,
bla bla bla 是 “非常的” 有兴趣。。。
过后他们也没对我多问什么的。。。
也没 “为难”我。。。
直接拿了我的 result 来看。。。
“天助我也”。。。hahaha...
他们竟给了同一个回应。。。
your result is very good....
哈哈。。。
这全靠 “SEGI Collage” 的 “lecturers...”
haha...
当然我在这两年也付出了不少。。。
我一直都在努力当中。。。
过后他们也直接的告诉我有关他们公司的背景。。。
bla, bla, bla.....
也把我介绍给他们的colleague 认识。。。
我在当天就被 in 了。。。
yeah....
蛮开心的。。。
可是还不确定做还是不做。。。
因为我还不懂他们到底会offer 我多少。。。
重要的竟没问清楚。。。
可是一想到如果不做的话,又好像在令他难做。。。
因为是他 internal 把我推荐给他们的。。。
在这段时间。。。他就好像个间谍的。。。
这边听了。。。电话里头又把信息传给我。。。
超够义气的。。。haha。。。
下星期拿了offer letter 再想吧。。。



Publish Post

1 comment:

状益 said...

internship了哦?
加油!!